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写给两年后的自己”书信自赠活动

2021-05-31 1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亲爱的小K,这封信,写给两年后的你。现在的我,每一天都在努力,就是希望两年后的你,不要有所遗憾。”“现在的我,肆意而洒脱,也希望两年后的你,也能自由翱翔。但我们都需要进步,所以我尽可能多地参加技能大赛,提升自己。我在努力,你也不要放弃呀!”

  近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写给两年后的自己”书信自赠活动,鼓励同学们给毕业时的自己写一封信,畅想未来,把握现在。大学生活中同学们有着对学业的渴望,对生活的憧憬,对感情的懵懂,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大学时光,不能虚度在玩游戏、上课睡觉、无聊发呆上。此次书信自赠活动共有160名同学参与,活动鼓励大家把握现在,志存高远,珍惜当下。


  辅导员郭艳梅老师说:“这封信,我们会封存起来,等同学们毕业时,再发还给他们,让他们回忆两年前的自己,相信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这是鼓励,也是鞭策,希望他们两年的时光不要虚度。”(通讯员 姜华)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