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国妆新高度!2021年中国玻尿酸+富勒烯峰会即将起航

2021-06-01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1日讯 6月3日,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颐莲品牌携手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山东济南开启“《遇见·创见》2021中国玻尿酸+富勒烯行业高峰论坛”,云集权威专家,以思想引领玻尿酸化妆品新发展此次高峰论坛,将集合玻尿酸领域基础、应用科学、最新科研成果,探寻科技创新变革新机遇,把握化妆品功效成分新方向,助力开启“玻尿酸+”的化妆品品类开发新时代。

  近年来国妆崛起之势不可阻挡,新锐国妆品牌与消费市场也在持续增长,而玻尿酸凭借其强大的“补水保湿”功效,成为了当下国妆崛起的增长极点。如何进一步加大玻尿酸+护肤制=品的科研以满足国人护肤的需求与新世代消费群体,成为了当下玻尿酸护肤品牌的增长关键。 

  玻尿酸遇见富勒烯

  颐莲开启品类新征程 

  本次举办的高峰论坛,正是以全球创新资源整合平台+行业细分领域绝对权威的强强联合,并将着重聚焦“玻尿酸+富勒烯”,探讨玻尿酸护肤解决新方案。

  富勒烯,来自宇宙星云的完美分子,在地球之外的宇宙中广泛存在,但是在地球上却只能依靠人工制备获取。因其完美的几何结构、独特的电子特性、超常的稳定性和优良的生物相容性,富勒烯在各个领域都有极其广泛的应用。而玻尿酸与富勒烯的创新结合,在化妆品领域,针对抗衰祛皱、美白淡斑、紧致毛孔、抗敏祛痘、防脱固发等,都有显著的效果。

   

  

  作为一家以科研实力构建品牌力的品牌,颐莲对于玻尿酸在美容化妆品领域的钻研探索,仍然没有放慢脚步。本次福瑞达生物颐莲品牌“玻尿酸+”护肤理念的一次实践探索,颐莲品牌未来不只是关注玻尿酸,将会开启“玻尿酸+”护肤时代。

  创见“玻尿酸+”

  开启发展新时代 

  本次高峰论坛,颐莲将同步在现场发布2021全新产品——颐莲玻尿酸活颜幻亮精华液。颐莲品牌正在围绕“玻尿酸+“的科技护肤理念,启动产品功效上的研发创新,颐莲品牌将通过“玻尿酸+富勒烯”的两大专利成分强强联合,更加注重精简成分、专业配方和有效护肤的科技护肤理念,传递到消费市场。

   

  在功效性化妆品成为市场争夺焦点的当下,“各自为王“的玻尿酸和富勒烯,两者的科学叠加,势必将开启化妆品品类新赛道。同时,对于化妆品成分功效性、安全性的探讨,也将成为此次高峰论坛的一大亮点。相信在颐莲的加持之下,定能颠覆行业认知,为玻尿酸新产品的开发提供思路,让我们拭目以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