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名学生同献爱心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1-06-08 12: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近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山东省血液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山东省血库血液告急的情况下,全校共有1305名学生参加献血,贡献了44.7万毫升血液,缓解了血库的燃眉之急。

  入夏以来,雨量增多,天气持续高温,街头和团体单位无偿献血的采集情况呈下降趋势,但血液需求仍处于全年较高水平,血库出现库存持续偏型,临床用血量持续增高等情况。在此紧急情况下,学校积极发动学生,开展了2次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时长超过了30个小时,献血量高达44.7万毫升,打破了学校无偿献血活动新纪录。

  无偿献血活动自开展以来,已然打造成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特色品牌活动,得到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的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外界的众多赞誉,近期学校更是被山东省血液中心评为“2020年度省无偿献血组织表现突出单位”。学校今后将继续打造好服务品牌特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服务社会。(通讯员:刘傲男)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