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A”新进展!烟台两家企业同日完成上市辅导

2021-06-09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9日讯(记者 于雅雯)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山东监管局”)披露了衣拉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衣拉拉”)、山东坤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泰股份”)的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这两家企业注册地均位于烟台。 

  报告显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与衣拉拉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并于去年11月5日向山东监管局报送了衣拉拉的辅导备案申请报告,并获受理,目前中信证券已按照相关要求完成了对衣拉拉的上市辅导工作。 

  衣拉拉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的童装店,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以销售全品类婴儿服、11岁以下儿童的内衣套装、T恤、棉纺用品及外出服为主,极少数服装也有12-17岁青少年的码数。据悉,公司旗下拥有“Hello. Dr”、“衣拉拉”“瑁恩瑁爱”及“安卡米四大棉质童装品牌,产品线涵盖全品类棉质婴幼儿服、儿童家居服、夏款儿童外出服、儿童卫衣等全季节儿童服饰生活用品。 

  股权结构方面,公司的控股股东为烟台市宝创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宝创投资”),实际控制人为于永梅、范卫红夫妇。其中,于永梅直接持有公司16.89%的股权,范卫红直接持有公司5.33%的股权,于永梅、范卫红分别持有公司控股股东宝创投资75.00%和25.00%的股权,宝创投资直接持有公司66.67%的股权。 

  另一家坤泰股份位于烟台市福山区,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8625万元,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明,经营范围涉及地毯、脚垫、汽车内饰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研究;纺织品、塑料原料、金属材料及制品的批发、零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去年9月,公司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 

  据了解,坤泰股份是全球唯一一家汽车地毯行业全产业链模式生产经营的公司,主要生产汽车整车地毯、汽车脚垫等产品,客户涵盖宝马、奔驰、奥迪等高端汽车品牌生产商。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