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人员较多等原因,日辰股份终止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2021-06-10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10日讯(记者 徐文轩)10日,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日辰股份.603755 .SH)发布公告,称终止实施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图片来源:巨潮资讯网)

  公告显示,6月8日,日辰股份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议案》,决定终止实施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与之配套的《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办法》等文件一并终止,但公告指出本次终止实施股权激励计划事项尚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据了解日辰股份关于股票期权激励的相关议案于2021年3月22日分别通过了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审核。

  关于此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终止原因,日辰股份表示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方案审议通过后,激励计划的背景发生了较大变化,主要是公司新引进人员增加较多,部分激励对象职位调整,公司继续实施激励计划将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目的和激励效果。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