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旗鼓!山东康华生物二次备战IPO

2021-06-23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23日讯(记者 韩黟瞳)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山东监管局网站获悉,山东康华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康华生物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接受辅导公告此次是第二次接受上市辅导重启IPO之路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早在2020年10月15日山东康华生物就与国金证券签订IPO辅导协议,开启上市辅导,但4个月后,山东华康生物的IPO计划宣布告吹。2021年3月4日,国金证券发布关于终止对山东康华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康华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工作的公告,公告称,鉴于对上市规划的调整,经友好协商,双方同意终止本次上市辅导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康华生物成立于1996年,企业曾用名潍坊市康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地在潍坊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为36000万元,主营业务涵盖临床检验设备、体外诊断试剂、医疗电子等多个领域,拥有酶联免疫、POCT、化学发光、生化检测、分子检测五大平台,已注册产品达400余种,产品线较长,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该公司2008年12月成为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公司商标被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8年4月公司商标被认定为“国家驰名商标”,2018年11月公司被评为“隐形冠军企业”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