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城黄金拟收购浙江元集,后者曾是新三板企业

2021-06-24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24日讯(记者 冯明月)24日晚间,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ST园城.600766.SH)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公告称本次停牌是由于*ST园城拟购买浙江元集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元集”)股权。据了解,*ST园城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丁红晖持有的浙江元集61.80933%股权,拟通过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浙江元集其他五方股东(雷剑平、章海涛、黄颖、唐红燕范红霞)持有的浙江元集共计38.19067%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ST园城将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浙江元集 100%股权 

  据了解,浙江元集成立于2007年,法定代表人丁红晖,注册资本99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等,是一家专注于电子基板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查查显示,浙江元集是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曾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但在2019年,浙江元集称,因公司战略发展调整及业务发展的需要而终止挂牌。 

  *ST园城称,因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6月18日正式停牌,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鉴于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交易双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文件,且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相关事项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