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金王拟设立玻尿酸销售公司,合作对象为全球前五大玻尿酸供应商之一

2021-06-28 1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28日讯(记者 于雅雯 见习记者 骆宁)近日青岛金王应用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金王”山东安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华生物共同设立子公司,从事透明质酸钠玻尿酸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应用领域的研发据了解,全球70%以上玻尿酸来自山东安华生物全球前五大玻尿酸供应商之一

  公告显示,青岛金王拟与安华生物共同设立子公司,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金王产业链管理有限公司出资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安华生物出资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据悉,拟设立的合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透明质酸钠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应用领域的研发。

  公开资料显示安华生物作为医美、食品、化妆品等上游原料研发、生产及销售透明质酸钠的核心企业之一,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与独家专利。青岛金王作为美妆及化妆品在国内拥有众多渠道的销售运营公司,可与安华生物进行优势互补,快速提升双方在医美及化妆品行业中的市场竞争力。

  了解,透明质酸钠(玻尿酸)市场空间较大,虽然目前市场上有部分相关产品,但市场仍待开发。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一方面将充分发挥渠道和研发生产的合力作用,另一方面,也为医美行业的更新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

  此次双方联手成立合资公司,既是安华生物拓展自身市场占有率的一个动作,也是山东医美行业聚集效应的一个典型体现。合资公司发展态势值得期待,其对山东和世界医美行业发展格局的影响值得关注。

  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于2019年4月发布的《中国透明质酸行业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中国2018年透明质酸原料的总销量已经占据全球总销量的86%,全球前五大供应商——华熙生物、焦点生物、阜丰生物、东辰生物、安华生物全部来自山东。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