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国“1+X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2021-07-04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近日为期7天的全国“1+X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济南职业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泰山学院等院校的老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培训讲师对产业背景、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进行解读同时,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从集成电路版图设计、晶圆制程、集成电路测试与集成电路应用等多个维度,为参培教师讲授了1+X集成电路开发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涉及的专业知识与技术技能。

  

  

  本次培训班对焦三教改革,立足1+X证书工作,有效推进了教师与企业人员的双向交流合作,加速职业院校集成电路相关专业课程的改革升级,助力集成电路领域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发展。(通讯员 贾连芹 王亮亮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