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产许可跨域办,沂水发出临沂市首张“跨域通办”食品生产许可证

2021-07-05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5日讯 625日,山东正大金州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耿先生,在沂水县行政审批局顺利领到了由临沂市行政审批局核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系该县发出的全市首张“跨域通办”食品生产许可证。

  根据审批权限,饮料类的食品生产许可由市级行政许可机关负责实施。推行“跨域通办”后,县区行政审批局通过为企业提供业务指导、帮办代办,帮助企业向市行政审批局提出食品生产许可申请。经临沂市行政审批局核准后,借助“临沂市跨域通办证照制作辅助系统”,企业可在当地行政审批局领取食品生产许可证。通过打造“帮办代办、全程网办、异地打证、立等可取”的“跨域通办”服务模式,切实提升了企业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获得感。

  据了解,截至目前,临沂市跨域通办证照制作辅助系统已实现22项许可证照的在线打印,累计打印相关证照2400余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