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向优秀毕业生读者颁发“阅读成长书单”

2021-07-11 22: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立心·思政学习空间举办了“阅读成长书单”颁发仪式,学校副院长徐红代表学校向50名2021届优秀毕业生读者代表颁发书单。

  徐红在仪式上讲话,勉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从阅读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学以致用,把澎湃的报国热情转化为高超的本领和卓越的行动,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奋斗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在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事业中谱写青春华章。

  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培养,并为图书馆丰富的馆藏和周到的服务点赞,表示毕业不是终点,未来要继续学习,努力前行,扬帆远航。

  图书馆自2019年以来,每年从毕业生中优选读书品类数量多、在馆时间长的优秀读者,发放阅读成长书单,真实记录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阅读状况,为同学们留下一份青春的美好回忆。(通讯员:张燕)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