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共建党性教育基地

2021-07-11 2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7月8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共建党性教育基地。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功海与华润医药商业山东区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邺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党性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华润医药商业山东区域副总经理彭其荣、学校食品药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邺介绍了华润山东医药发展历程、集团企业文化、红色发展历史及华润山东医药经营管理现状,他说:“华润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前身可追溯到1938年中国共产党在香港建立的地下工作站,一直以来践行着央企的使命与担当。”侯功海介绍了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目前概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山东商院经过80多年的积淀,坚持为社会用人需求服务,为学生就业成才服务,冷链暖心、软商硬做,教学质量、办学特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校企双方表示,下一步,应传承好红色基因,协同发展,在党性教育、企业员工培训及学历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随后,侯功海一行参观了华润医药商业党建基地(创新与学习中心)、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物流中心等。(通讯员:李子江)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