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职未满一年,伟隆股份80后副总刘鹏辞职

2021-08-05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85日讯(记者 于雅雯)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深交所获悉,青岛伟隆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伟隆股份.002871.SZ)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刘鹏递交的书面辞呈。刘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伟隆股份表示,刘鹏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及生产经营的正常运行,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鹏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显示,报告期内,刘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8.16万元。此外,刘鹏于去年11月任伟隆股份副总经理,截至目前,距离刘鹏担任副总经理一职还不满一年。

  刘鹏,中国国籍,1980年出生,本科学历。200810月至20208月,陆续担任青岛马士基集装箱工业有限公司采购部高级经理、采购部副总经理、采购部总经理及供应链总监,202011月任伟隆股份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