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1-09-13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9月12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举行仪式聘任首都医科大学原校长吕兆丰教授、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永平教授为客座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顾问张培功出席,各二级学院(部)、处室负责人参加,副院长耿磊主持。 

  李亚鹏在致词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两位专家的加入表示感谢。他指出,两位专家都是学院的老朋友,都曾来校指导工作并长期关注、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此次受聘学院客座教授,两位专家与学院的关系进一步紧密,希望两位专家今后在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与帮助,助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韩冰院长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定位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李亚鹏为吕兆丰教授和吴永平教授颁发聘书。 

  聘任两位客座教授,是齐鲁医药学院坚持“专家治校”的又一重要举措,为学院医学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助力。下一步,学院将把专家咨询机制、客座教授讲学机制常态化、制度化,聘请更多的专家担任客座教授,建立学院智库,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撑和强大动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