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院党员干部赴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

2021-09-17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6日,山东商院第一批39名党员干部前往省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现场进行纪律和廉政教育。

  

  大家首先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必自毁》,随后依次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等多个主题展厅,深入了解党自诞生以来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重点学习山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果以及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切身感受齐鲁传统文化中的廉政思想、清官廉吏们的廉政实践以及家规家训。全体党员干部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坚守党性原则,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通讯员 李大珍 戴娜)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