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会

2021-09-28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7日,齐鲁医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会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部)、各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院长韩冰主持。 

  韩冰通报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绩以及迎评准备情况。宣传部负责人就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工作作说明。 

  党委书记李亚鹏就全面推进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要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奋斗目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载体,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二是考核重点要再攻坚。本次文明校园评估,既要网上报送测评材料,又要迎接实地考察。大家要认真梳理、突出重点,加强材料的搜集与实体设施的布置等各项准备,迅速投入各项攻坚战。三是全员创建要再强化。全校要广泛动员、形成合力,要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为创建做贡献,全员参与,做好迎评前的各项准备。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的原则,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 

  韩冰院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仔细研究指标要求,精准提供材料;二是各部门要统筹假期工作安排,按时高质量提供材料;三是全校师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力争以最好成绩顺利通过评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