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对接交流活动在烟台举办

2021-11-18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18日讯(记者 于雅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立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机制的安排部署,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进一步做强壮大产业链,11月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烟台围绕聚氨酯产业链开展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对接交流活动,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链主企业,组织21家产业链下游“专精特新”企业参加。

  本次活动是系列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专场对接交流活动的第二场。系列活动以服务“专精特新”企业为突破口,充分发挥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行业协会作用,选择链主企业与链内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对标提升、路演推介、座谈沙龙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产业链企业信息交流、沟通协作桥梁。

  活动组织参观了万华工业园展厅及磁山总部全球研发中心开展了路演推介,7家“专精特新”企业展示了产品在聚氨酯产业链的应用场景,专家交流小组对产品进行了现场点评,从如何更好适应产业链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合作需求;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推介了产业链金融产品,帮助降低企业成本。活动开展了座谈沙龙,企业间充分交流,促成合作意向达成。现场,万华化学分享了企业理念、发展思路,推介产品,并提出产品使用方向和技术合作需求,邀请与会企业家共同开展技术攻关和产品配套合作,将本次交流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与会人员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并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产业链企业的合作,取长补短、抱团取暖、合作共赢,推动我省聚氨酯产业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