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钢铁:邵明天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2021-12-01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1日讯(记者 于雅雯)1130日晚间,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钢铁600022.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邵明天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邵明天因已达退出现职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邵明天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简历显示,邵明天,男,汉族,196311月生,山东胶南人。中共党员,19857月参加工作,高级工程师。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据公司2020年年报显示,邵明天历任济钢集团副总经理,日照钢铁精品基地指挥部副总指挥、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莱芜分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后任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去年邵明天薪酬为51.53万元。

  据了解,山东钢铁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在今年的417日,山东钢铁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