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历下区又一家青年驿站今日启用

2021-12-02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团省委、团市委“我为青年办实事”部署要求,不断优化青年发展环境,提升毕业生留济吸引力,12月1日上午,历下区第二家青年驿站揭牌仪式在银座佳驿(大明湖火车站店)举行。历下团区委书记罗茜,山东文旅酒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立刚,历下团区委、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东关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历下团区委书记罗茜与山东文旅酒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立刚共同为青年驿站揭牌。
  山东文旅酒店管理集团中端酒店事业部刘剑,介绍青年驿站相关情况与特色。

  随后,参与活动的相关领导跟随店内机器人“小洛”来到青年驿站客房参观。



青年驿站客房内部环境


免费智能洗衣间

  青年驿站房间不仅设施齐备、温馨舒适,在公共区域还配套有娱乐、阅读、影音、健身、办公等功能设施。

  与会领导在座谈会就下一步青年驿站建设相关事宜展开交流。

  历下团区委副书记李辉详细介绍了“青年驿站”的基本情况,青年驿站旨在落实团省委“青鸟计划”就业服务活动,聚焦青年所需所盼,通过实际行动为青年办实事。山东文旅酒店集团提供的酒店位置好、设施新,为吸引青年人留济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银座佳驿酒店(大明湖火车站店)总经理温继星做表态发言。

  山东文旅酒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立刚表示,一直以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青年驿站将为来济青年才俊提供精准式、一站式服务,也是公司办实事、聚人才、谋发展的具体举措。未来,公司将积极配合历下区相关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文旅酒店力量。

  历下团区委书记罗茜表示,此次青年驿站开启了青年就业的温暖之旅,标志着团区委拓展了新的阵地,为青年精准服务迈出了新的一步。团区委认真贯彻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让青年在就业创业之初得到政府、企业、社会的关怀,把爱心根植青年内心。“青年驿站”在银座佳驿酒店的挂牌,彰显了山东文旅酒店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未来将与山东文旅酒店集团深度开展项目合作,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步,历下团区委将持续做好"青年驿站"全方位服务工作,加大“青年驿站”宣传推介力度,聚焦来济求职创业青年人才需求,丰富服务内容,强化政策扶持,创造良好环境,以更有力的措施、更精准的服务,进一步促进人才招引,将“青年驿站”建设成为服务青年学子就业的“暖心驿站”。(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