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林科技拟在青岛崂山区设立半导体子公司

2021-12-09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9日讯(记者 于雅雯)青岛国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林科技300786.SZ)于1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12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在青岛市崂山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青岛国林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林半导体技术”,暂定,以工商登记为准)。

  公告显示,青岛国林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株洲路188号甲华睿越海智能制造工业园,法定代表人为丁香鹏,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器件专业设备制造;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等。国林科技表示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定登记为准。

  国林科技称,为更好利用现有资源,推动公司产业布局,积极拓宽公司行业应用领域,增加收入来源,设立国林半导体技术公司,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进一步提高整体竞争力。

  官网显示,国林科技成立于1994年,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臭氧产生机理研究、臭氧设备的设计与制造、臭氧应用工程方案设计、安装、调试、运行及维护的专业化公司,是国内臭氧行业的代表企业。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

  据国林科技2020年三季度报告,2020年1-9月实现营收260,478,747.02元,同比下滑4.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814,491.16元,同比增长10.50%。其中第三季度盈利23,027,341.2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3%。

  截至本报告期末,国林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10,209,469.83元,较上年末增长5.5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1,362,623.2元,同比增加134.93%。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