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芳华耀初心 民企担当勇向前丨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2021年年会在济南隆重召开

2021-12-27 08:1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12月23日,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2021年年会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云平,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省工商联原党组书记孙孺声,省工商联原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孙占甲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高洪岩,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教授张杰,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马晓卉,省工商联会员处二级调研员刘永亮,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赵玉辉等领导,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万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尚吉永及协会领导班子,友好商会代表、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此次年会。

  省工商联副主席高洪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主动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创新商业模式、拓展下沉市场、发展服务消费、扩大消费需求,努力在新的经济全球化格局中塑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举办各项社会事业,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立己立人、达己达人”的新时代儒商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张杰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万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尚吉永作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

  尚吉永会长回顾和总结了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2021年工作情况与成绩。他表示,2022 年,协会和各会员单位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秉承立会初心,牢记服务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协会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琳主持总结阶段会议

  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刘阿平作协会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刘坚勇监事长作协会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尚吉永会长,宗剑飞、焦文玉常务副会长为新增补协会常务理事、理事授牌。

  高峰常务副会长宣读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关于表彰会员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万达集团等30家企业荣获“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颁奖仪式

  年会开始前,召开了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三届九次会长会议。

  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万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尚吉永,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宗剑飞、贾登尧接受山东电视台专访。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晚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唱响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