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家省属企业负责人2020年度薪酬公布,6家“一把手”超80万元

2022-02-16 16:3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16日讯(记者 吴奕萱)近日,山东重工、山东高速集团等24家山东省国资委所管省属企业披露负责人2020年度薪酬信息。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6家企业“一把手”薪酬超80万元,除深圳市东华实业、山东建康集团外,薪酬均高于50万元。

  据了解,此次披露的山东省属企业负责人2020年度薪酬信息中,除了企业负责人基本情况外,重点披露从本企业获得的税前薪酬,包括应付薪酬,社会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的单位缴存部分(简称“社保等项目”),其他货币性收入3项。

  具体来看,各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2020年度应付薪酬标准中80万元以上的有6家,其中山东高速集团、山东国投、山东重工、山东港口4家均达到82.96万元;水发集团、山东铁投集团等8家为70-80万元;鲁商集团等3家为60-70万元,山钢集团、深圳市东华实业、山东建康集团3家较低,分别为50万、48.81万和2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披露的公告中,山东建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峰任期为2020年8月至12月,未满2020年全年。此外,24家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均未在股东单位或其他关联方领取报酬。

  附:山东部分省属企业负责人2020年薪酬


责任编辑:张 琴
新闻关键词:省属企业负责人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