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健康码再升级,上“爱山东”康康吧!

2022-05-07 15:0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码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出行不可或缺的一环,无论是上班、出行或是购物,只要出门都离不开它。为更好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便群众亮码,便于工作人员核验有关信息,山东健康码再升级。

  本次升级在“健康码”亮码页面或扫描“场所码”后的亮码页面,增加了“核酸检测”及“疫情重点地区核验”两大版块,可直接显示核酸检测及行程有关信息,实现“一键显示”六项功能。通过“爱山东”出示“健康码”或扫描“场所码”即可查看。

     

  在“核酸检测”模块,蓝色标识的“7d”“48h”表示有7天内、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记录,否则显示黄色标识。还会展示最近一次核酸检测的时间,对检测时间临近或已超过7天的,亮码页面会出现弹窗提醒。

C:Userseric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5308d2cd4849faa397332941f41c7a.png

  在“疫情重点地区核验”模块,可显示14天内是否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用户每24小时输入一次短信验证码以授权获取结果,完成短信授权后,24小时内可直接显示行程信息,无须重复授权。

     

  健康码功能的强大为我们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请广大市民到重点场所和公共场所时提前调出“健康码”,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并配合做好相关登记工作。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本网记者)

尾页 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王丽亚
新闻关键词:爱山东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