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快乐!成长的每一步,“爱山东”从不缺席

2022-06-01 14:3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冰心《繁星》

  风是童年的翅膀,没有到不了的远方,童心是任岁月雕刻,心底永存的一抹星河。成长的每一步,“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从不缺席。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爱山东”祝各位大小朋友们永葆童心,永远快乐!

 出生|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妈妈的双手轻轻摇着你,摇篮摇你快快安睡,安睡在摇篮里,温暖又安逸。一声婴啼,呱呱坠地,从此人世间多了个调皮可爱的你。父母第一时间在“爱山东”为你办理“人生第一证”和新生儿落户。

 入学|新晋学生,前来报到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啊吹向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来到花园里来到草地上。鲜艳的红领巾,美丽的衣裳,像许多花儿开放。

       时光飞逝,转眼入学,你有了新身份,背起书包上学堂。在“爱山东”,不仅可以线上办理义务教育入学报名,还可以查询学籍信息。

  生活|无忧无虑,快乐童年

  放学路打闹嘻嘻哈,田埂间流水哗啦啦。我们就一天天长大,甜梦中大白兔黏牙,也幻想神仙科学家,白墙上泥渍简笔画。

       盯着蚂蚁看一下午,好奇的你心里藏着十万个为什么。“爱山东”在护你健康的同时,也为你提供探索奇妙世界的新选择。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 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

  时光易逝,童年短暂,但因为拥有不泯的童心,我们永远都是孩子。“爱山东”再次祝各位大小朋友们六一快乐!(本网记者)

尾页 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