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多商量 | 政协面对面,“爱山东”听见你的声音

2022-06-07 15:1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如果有一天你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你会说些什么?或许你有一些诉求,或许你遇到了难题,或许你想提出建议……现在,打开“爱山东”表达你的想法,你的声音,政协听得见!

  “爱山东”最新上线“有事多商量”网上协商交流平台,把“键对键”与“面对面”结合起来,为人民群众和政协委员搭建一座沟通桥梁。畅所欲言,你的声音,“爱山东”听得见!

  “有事多商量”是山东省政协立足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着力打造的特色履职品牌。为畅通线上渠道,山东省政协依托“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搭建“有事多商量”网上协商交流平台,设置了政协要闻、码上商量、民声连线、关于政协等板块,用于开展协商意见征求、提案线索征集、委员与社会公众实时互动等线上活动。省政协将从“线上”收集到的民意热点中,选取党政所需、政协所能、群众所盼的聚力点,集中政协、媒体、委员等各方力量,一起推动民生痛点破局和民智转化落实。

  “有事多商量”版块介绍

  政协要闻:发布山东省政协重要活动信息,帮你更透彻地了解政协工作动向和协商热点。

  政在协商:社会公众协商议事平台,通过该板块下的“码上商量”和“民声连线”留言可以随时随地反馈问题,听民情,聚民智,解民忧。

  关于政协:发布政协历史、政协职能介绍等相关内容,帮你了解政协。

  打开“爱山东”,扫码进入“有事多商量”栏目,表达诉求,发表见解,在这里,我们“有事多商量”!(本网记者)

fde7f69b57f47ef72f0330ecc1eb357

尾页 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