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16:00!上“爱山东”查高考成绩,锦鲤附体接好运!

2022-06-25 14:26: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   

那个盛夏

  有人生的“知识巅峰”

  有并肩战斗的伙伴

  有我拼尽全力、无比热烈的青春  

  据山东教育发布消息,6月25日16:00,将进行2022年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届时将通报山东省今年夏季高考评卷工作、分数线划定情况及录取工作安排。为方便近60万名考生在高考成绩开放查询后,更快地查询高考成绩,“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特为考生提供【高考成绩查询】服务,24G超高带宽,保障高考成绩速查!“爱山东”祝每一个查分的你都能收获惊喜!

  1. 打开“爱山东”APP或支付宝小程序,首页搜索“高考成绩查询”,点击进入。
  2. 输入考生号、证件号后四位和手机短信密码,查询高考成绩。

       

  “爱山东”温馨提示:

  “手机短信密码”为登录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s://wsbm.sdzk.cn)的手机短信密码,考生忘记可通过平台找回。

  高考终章,亦是人生序章,“爱山东”愿你们得偿所愿,并继续心存热爱,永葆热忱,奔赴下一场山海。请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天道酬勤,一切都将是最好的安排。尽情闪耀吧,2022级新同学!希望你们都能顺利进入理想大学,向着梦想,继续努力奔跑!(本网记者)尾页 移动政务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