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新增1家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2022-07-15 17:10: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3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明仁福瑞达成功入选“制造类”企业榜单,福瑞达旗下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增至4家。

  自2004年建厂以来,明仁福瑞达始终秉承“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的理念,传承厚道鲁商品质,高度重视品控工作,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践行中药突破,打造了一批以“颈痛颗粒”“小儿解感颗粒”和“维固康氨糖透明质酸钙片”为代表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用户美誉度高的名牌产品,多项产品获得“省品质鲁药建设优秀产品”“山东知名品牌产品”等荣誉。

  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评选活动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省内支柱产业、优势产业、新兴产业,为打造“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的山东企业品牌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明仁福瑞达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品牌内生动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下一步,福瑞达将继续践行“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坚持标准化建设,推进品牌培育再提速,为助力打造“好品山东”、推动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贡献福瑞达力量。(通讯员 李美锦)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