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教育咨询公司欲寻战投,条件:2026年前提供不少于8000万元资金支持

2022-10-09 12:08: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0月9日讯(记者 吴奕萱)成立两月后,潍坊滨海区渤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渤海教育”)欲寻战投,拟募资不低于2000万用于解决盘活资产过程中建设资金、专业运营人员等各方面的问题,提升资产项目的运营管理能力。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公告要求意向投资方须承诺,在2026年前对渤海教育提供不少于8000万元的资金支持。

  资料显示,渤海教育成立于今年7月,法定代表人程魁魁,,主营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非居住房地产租赁;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

  增资前,渤海教育系潍坊滨海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滨海财金投资集团”)100%控股企业,注册资本7600万元。此次渤海教育拟引进1家战投,新增注册资本1541.21万元,占增资完成后增资企业注册资本的16.86%。本次增资完成后,增资企业注册资本为9141.21万元;原股东滨海财金投资集团持有渤海教育股权比例为83.14%,战投持有标的公司股权比例为16.86%。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渤海教育本次增资额不低于2000万元,超出注册资本部分计入增资企业资本公积。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解决盘活资产过程中建设资金、专业运营人员等各方面的问题,提升资产项目的运营管理能力。同时,意向投资方须承诺,签订《增资扩股协议》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全部价款,在2026年前对渤海教育提供不少于8000万元的资金支持。

  截至今年8月底,渤海教育营收0元,净利润亏损0.055万元,资产总额9748.89万元,负债总额37.4万元,所有者权益9711.49万元。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