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效沂南”政务服务品牌代言 “阳都小诸葛”智慧上线

2022-12-21 18:4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沂南行政审批服务局”IP形象“阳都小诸葛”正式与大家见面,“阳都小诸葛” IP表情包也同步在微信表情商店上线啦!

  大家好!我是阳都小诸葛~“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IP代言人~我来自阳都,也就是现在的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这里也是我们诸葛家族的故里。

  我的形象源自于“充满智慧与热情的少年诸葛亮”的形象,体现当地历史文化特色的同时,凸显了沂南政务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

  我的颜色构成以蓝色和绿色为主,整体表达了数字政务和高效通达的服务理念。冠饰采用三国时期接待宾客时的束髻冠,彰显了行政审批的热情服务。冠饰上绿色圆形指示灯亮起时示意服务满意办结,达到服务标准。“OK”手型元素代表了“一流服务,一次办好”。佩戴无线耳麦,绿色感应探头倾听服务需求,大脑内部处理器快速运转,手中扇子配置“掌上智能机”,表现了服务事项“掌上办”“一网办”“智能办”。整体服饰沿用三国时代风格,数字化线条体现了现代与效率,腰带中间安装时间显示器,寓意着“日清日结”“高效审批”。

 同步上线微信表情商店的“阳都小诸葛” IP表情包共有16个表情,自带智慧、热情与可爱兼备的“阳都小诸葛”,满足你日常聊天和工作沟通中的需要。

  我来自阳都~

 ↓↓↓

  我充满智慧~

 ↓↓↓

  我热情服务~

 ↓↓↓

  政务服务工作,我是专业的!未来也请继续多多指教!

  

  这样集智慧、热情、可爱于一身的“阳都小诸葛”是不是让您心动?快来把“阳都小诸葛”收进你的表情列表里吧!

 方法一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表情”,进入表情商店,点击上方搜索框,搜索“阳都小诸葛”,进入详情页后,点击“添加”即可~

eb91fa58f629fdcf505422e8b53b12fc9d2225da1cf5ffda2186fba17b9f62

  

  方法二

  你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添加表情包~

  

  立刻行动吧,快来把充满智慧与热情的“阳都小诸葛”收入囊中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让“阳都小诸葛”陪你能量满满度过每一天。(通讯员 宋博文)

责任编辑:王丽亚
新闻关键词:阳都小诸葛爱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