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文化廊道 看高质量发展丨90多道工序、1.8万平米成品仓库 现代商业零售方案的解决专家在德州

2023-04-04 11:20:13 来源: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华创融盛是现代商业零售方案解决专家的领先公司,构建了从零售咨询、原创设计到技术研发、道具开发再到项目管理、店铺施工、物流配送等一站式商业零售空间服务生态,公司总部于2019年迁入德州市。跟随 "走文化廊道、进经济园区、看山东高质量发展" 行进式主题采访团,4月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德州天衢新区,了解这家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行业隐形冠军的企业。

  据了解,山东华创融盛一期建成投入使用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二期规划建设智能制造中心。"当时从苞米地到建成6.5万平方米的车间及办公楼,我们仅花费了179天。"山东华创融盛展示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国庆向记者介绍,"我们的主要业务是做商品空间展示物品。像零售店内的陈设架、LOGO制作等。"

  华创融盛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加工数控设备,包含大族激光切割、日本天田数控冲、天田折弯机等多种先进设备。为了保证产品品质降低员工劳动强度,公司还配置了松下焊接机器人、自动打磨机、做字机等。

  "2022年,我们的产值达到了3.8亿。目前企业为德州当地带来了约600个岗位。"陈国庆站在车间门口向记者介绍,"我们每年服务的对象包括海澜之家、361度、阿迪达斯等20余个国内外品牌。"

  伴随着自动化车间内机器满负荷运转的轰鸣,在经过激光下料、数控冲、钣金成型静电涂装、激光焊接总装等90多道工序后,一个个组装好的展示道具正在装车出厂,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同时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客户发货需求,公司建立了1.8万平方米成品仓库,5000余仓位。生产及出入库全过程执行扫码操作,保证产品出入库的准确率。未来华创二期将继续围绕信息化和自动化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智慧型工厂。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德州华创融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