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SA世界5A评级丨晨鸣入围世界5A品牌价值1000强

2023-05-29 19:01:04 来源:晨鸣集团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大美无度全球榜发布

  世界5A品牌和高质量榜评级

  晨鸣纸业获评2023年世界AAAAA品牌世界5A品牌价值1000强

  ↓↓↓

图片

图片

  据大美无度世界5A品牌和高质量榜评级公告显示,评级从高到低依次为:5A、4A、3A、2A和A,晨鸣纸业CNISA高质量发展指数高达41256.91,获评2023“世界AAAAA品牌”和“世界5A品牌价值1000强”。

  晨鸣集团在山东、广东、湖北、江西、吉林等地均建有生产基地,产品品种齐全,先后推出“碧云天”“云镜”“雪鹰”“白杨”“星之恋”等主副品牌近百个,产品涵盖5大类7个系列200多个品种,包括文化纸、白卡纸、铜版纸、复印纸、生活纸、热敏纸,营销网络覆盖全国,主要产品辐射全球,市场占有率全国前列。

  多年来,晨鸣集团以“振兴民族造纸工业”为使命,以严格的企业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质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理念,塑造了闪亮的民族造纸品牌,曾连续16年荣膺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的“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2022年入围 GYbrand全球品牌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

图片

  近年来,晨鸣纸业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部署和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主业,做强实业,率先布局全产业链,实现木浆自产自足、浆纸产能基本平衡。瞄准国际一流技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淘汰落后产能,引进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建成一批高端生产线,高档产品比重占到95%以上,实现了质量和效益的稳步提升,巩固了行业领军地位,昂首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图片此次获评是对公司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在行业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充分肯定。未来,晨鸣纸业将继续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与时代同行,全面推动产品质量和品牌价值提升,为打造民族造纸品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