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与新希望六和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16 14:24: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8月16日讯 8月15日,济南高新区和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在舜耕山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刘强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会见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刘强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济南作为山东半岛城市群中心城市,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人口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总量连续迈上新台阶;新希望集团在现代农业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更加广泛的产业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济南日报记者:张静 摄影:张一)

  刘永好介绍了新希望集团发展及在山东投资布局情况。他表示,企业将聚焦产业链条延伸,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助力济南农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国强、李国祥,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参加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