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集团获评2023年山东省管理标杆企业

2024-01-30 22:21: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山东省管理标杆企业和山东省企业管理优秀成果名单,晨鸣集团凭借近年来搭建的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成功获评2023年山东省管理标杆企业。图片

  管理标杆企业意味着企业拥有完善的企业管理创新体系,具有明晰且合理的企业战略,顾客关系管理和品牌管理良好,资源基础丰厚,价值创造管理合理,全面绩效管理优秀且具有突出的管理成效。

图片

  近年来,晨鸣集团坚持以“振兴民族造纸工业”为己任,打造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造纸制造基地,坚定不移地实施“浆纸一体化”战略,引进国际上先进的制浆造纸技术和装备,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运行质量,努力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

  此次获评管理标杆企业是公司在管理创新领域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是对公司管理创新工作的最大肯定。

  管理创新,永无止境。下一步,晨鸣集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主动融入国家与地方发展大局,顺应时代发展大势,持续探索适合自身特点的管理创新之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3年山东省管理标杆企业名单

图片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