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提供一站式养老金综合产品及服务

2014-12-22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讯 随着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步伐的不断加快,养老问题已成为目前公众重点关注的现实话题。作为我国企业年金资质最全的管理机构之一,建设银行积极主动地参与我国多层次和谐养老服务体系的建设,努力践行“忠于所托 为民养老”的服务理念。

  据悉,近年来,建设银行依托综合化经营优势,不断完善专业化、综合化养老金服务体系,目前的养老金服务范围已从企业年金拓展到了企事业单位综合养老保障基金、个人养老基金、各类员工福利计划等诸多领域,服务对象也从企业客户拓展到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法人团体及个人客户,服务内容则包括受托管理、账户管理、基金托管、管理顾问、投资理财顾问等,涵盖了我国养老保障体系的各个方面,能够满足各类养老金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建设银行始终致力于提供养老及薪酬福利一站式养老金综合产品及服务,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和管理系统,养老金业务迅速发展,已连续三年保持平均41%的高速增长,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1400亿元,各项指标稳居银行同业前列,近年来,建设银行荣获“中国最佳风险管理银行”、“最佳托管银行”、“最佳养老金品牌”和“金典奖—中国养老金融服务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等多项相关领域的奖项。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