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银监会核准谷澍任工行行长 李云泽任副行长

2016-10-21 09:53:00 来源:北京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程维妙)昨日,工行在港交所发布两则公告称,中国银监会已核准谷澍担任工行行长,核准李云泽担任工行副行长。

  工行称,董事会于2016年9月27日批准聘任谷澍为本行行长。近日,本行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工商银行(4.400, 0.01, 0.23%)谷澍任职资格的批复》,根据有关规定,银监会已核准谷澍担任本行行长的任职资格。同时,工行表示,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工商银行李云泽任职资格的批复》,根据有关规定,银监会已核准李云泽担任本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今年以来,工行高管队伍出现一轮“大换血”。5月,执掌工行16年的原董事长姜建清卸任,随后工行原行长易会满上任,行长一职空缺。9月中旬,空缺了4个月的工行行长职位确定了接班人。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