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杭州银行正式挂牌上交所 募集资金约37.67亿元

2016-10-28 08:54:00 来源:金融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简称为“杭州银行”,股票代码“600926”。

  杭州银行本次发行A股定价为每股14.39元,公开发行26175万股,发行后总股本261744.92万股,预计募集资金376658.25万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

  目前,浙江已经上市的商业银行有宁波银行(16.710, 0.25, 1.52%)以及今年3月份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的浙商银行。此次杭州银行的顺利上市,将成为浙江省首家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法人金融机构。

  杭州银行董事长陈震山表示,在上海证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是杭州银行继往开来、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一步。杭州银行上市后将一如既往地坚守战略定位,顺应区域经济产业升级需求,争取更大的作为,拥抱新经济,开启新金融。同时,以上市为契机,聚焦六大业务发展战略,推进六大能力提升战略,努力打造以“轻、新、精、合”为特点的品质银行。

责任编辑: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