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撞枪口上了!海尔财务公司违规发放房地产贷款被罚20万

2017-03-06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记者 鲁珊珊)“稳健、审慎地把握对房地产市场的资金投放,包括对开发商和居民”,这是此前履新银监会的郭树清在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巧合的是,今天,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青岛银监局)官网挂出青岛银监局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海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因“违规发放房地产贷款”,被罚款20万元。

  青岛银监局今日发布“青银监罚决字〔2017〕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海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因违规被罚20万。信息显示,海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违规事实(案由)是违规发放房地产贷款。青岛银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相关规定,对该公司作出罚款人民币二十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告截图: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