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平阴县委县政府举办对接洽谈会

2017-03-24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3月24日讯 (记者 徐坤) 3月22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平阴县项目对接洽谈在平阴举行双方就加强银政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工业强县领导小组组长兼平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广炎带领县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仲维功、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孙照联带领本部平阴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 仲维功)

   宋广炎主任代表平阴县政府对山东中行仲维功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银行对平阴实体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宋广炎主任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了“坚持大项目建设作为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深入实施大项目攻坚行动”的战略指引,2017年计划安排重点投资项目127个,总投资263亿元2017年度计划投资147.7亿元平阴正处在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重点项目建设需要大量资金,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山东中行利用多元化经营平台,继续发挥自己的特色优势,创新授信模式,进一步深化和提升双方的全方位合作。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济南市平阴县县委县政府对接洽谈)

   仲维功副行长指出平阴县历史悠久济南的商贸重镇。近年来总体发展态势良好,经济发展十分稳健,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平阴县作为省会区域中心对外经济辐射的桥头堡,也是山东省行和营业部重点关注和投入的区域感谢平阴县政府对中行发展的支持,同时向平阴县政府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海内外一体化以及银行、保险、投资、基金、租赁等多种业务领域的综合经营优势,特别是能够对外向型企业、走出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国内企业在国际资本市场提供低成本的融资需求。仲行长指出,作为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山东中行始终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宗旨,下一步将深入对接平阴各类项目,不遗余力做好各项业务支持,特别是在工业升级改造、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优化、支持培育出口企业等方面做好对接和服务。为平阴县“生态立县、工业强县”的战略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县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中国银行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就金融服务方案和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会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