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委区政府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7-03-24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3月24日讯 (记者 徐坤) 3月23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章丘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章丘举行双方就加强银政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章丘区区委书记刘东、区长韩伟带领章丘区委区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仲维功、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孙照联带领本部及章丘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天东书记代表章丘区委区政府对山东中行仲维功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银行近年来对章丘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刘书记指出,章丘区委区政府致力于打造省会产业高地、宜居新区、文旅名城,聚焦区域联动、产业转型、城乡统筹三大发展战略,实施交通、生态、产业、城镇四大提升工程,加快建设产业发达、环境优美、人民幸福的济南东部新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山东中行继续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深化和提升双方的全方位合作。 

         (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 仲维功)

   仲维功副行长指出,章丘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龙山文化”的发祥地,在中华民族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章丘历代名人辈出,不胜枚举;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感谢章丘区政府对中行发展的支持,同时向章丘区委区政府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海内外一体化以及银行、保险、投资、基金、租赁等多种业务领域的综合经营优势。仲行长指出,中行将以此次签约作为新起点,聚焦章丘“区域联动、产业转型、城乡统筹”三大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我行自身优势,不遗余力做好各项配套金融服务支持,特别是在“四大提升”工程、棚户区改造、山东大学迁建、政府购买服务等重点项目方面做好对接,共同探索出一条银政、银企、银校合作的成功之路,为支持章丘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分行与章丘区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银政合作关系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对后续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好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