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济南历城北园分理处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07-26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建行客户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建行济南历城北园分理处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主要以《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材料》为基础,组织员工走进零售商圈开展宣传普及活动,向公众宣传介绍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分类管理(Ⅰ类、Ⅱ类、Ⅲ类)、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资金到账方式及时间、第三方支付安全性、同行异地存取款免费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开展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了消费者个人支付信息安全保护意识,大大强化客户风险意识,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良性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全面提升了建行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展示建行良好的服务形象和品牌。(鲁启轩)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