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2017-09-14 0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9月14日讯 根据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及山东省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部署,9月份,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为确保活动效果,该行成立了“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方案,组织召开反假货币工作会议,对宣传月活动进行统筹安排、周密部署。 

  本次宣传以反假货币内容为主,兼顾残损污损人民币兑换、人民币大小票调剂等内容。除在大厅设立反假咨询台,放置反假、不宜流通标准宣传折页,在LDE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等传统宣传方式外,该行积极利用互联网扩大宣传覆盖面,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积极引导客户利用互联网进行宣传。同时,该行将在人流较大、现金使用较多的厂矿院校、农贸市场等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使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积极爱护人民币、切实提高假币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