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江苏省首家民营银行发行借记卡 个人金融业务全面开启

2017-09-20 10:22:00 来源:新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9日,江苏首家民营银行苏宁银行正式发行借记卡,这标志着江苏苏宁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全面开启。

  作为全国首家O2O银行,苏宁银行9月8日成功加入中国银联网络,可在全球3000多万商户、ATM受理。苏宁银行借记卡承担着存款、贷款、理财、支付等多种业务功能。与传统银行不同的是,该借记卡的应用场景更为丰富,基于股东苏宁的六大产业生态圈,覆盖电商、体育、置业、文创等多个消费场景。

  定位为“科技驱动的O2O银行”, 苏宁银行一方面要做服务实业、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领先力量;另一方面发展金融科技和普惠金融,通过差异化的经营、特色化的服务打造金融新生态。“在未来3-5年内,苏宁银行将力争打造成为‘江苏地区普惠金融客群最多’‘Fintech应用最多’的新型银行。” 江苏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说。 (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