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泰安银行济南分行正式开业

2017-11-13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讯 11月10日,泰安银行济南分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济南市及历下区有关部门领导,部分企业客户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泰安银行跨区域发展的新篇章。

  为了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泰安银行自2016年底开始筹建首家异地分支机构--济南分行,是泰安银行跨区域发展的第一步,经过精心筹备,今天正式开业,地址位于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北侧佛山静院B座。

  开业仪式上,泰安银行济南分行分别与多家合作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泰安银行携手各企业共同迈入新的阶段,在金融项目和各行业发展等多个层面推进深度合作。同时,泰安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合作,研发推出了联名银行卡--“铁旅卡”,成为省内唯一一家与济南铁路局合作发卡的银行,实现了银行营业网点自助购买火车票的功能。

  近年来,济南市提出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大,为泰安银行的入驻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济南分行正式开业,不仅将成为泰安银行服务济南区域经济的重要平台,也将成为推动泰安银行自身改革发展和业务拓展的全新起点。泰安银行将紧紧依靠济南分行这个平台,始终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居民”的定位,着眼区域经济、提升服务半径,真正融入到济南社会经济改革发展的进程中。

  济南分行开业,标志着泰安银行跨区域发展拉开了全新序幕,揭开了新的发展篇章,未来,泰安银行济南分行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为助力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