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远离非法校园信贷宣讲会活动 

2017-11-14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11月14日讯 为迎接成立分行成立九周年,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展现分行发展的足迹,并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识别与对待校园贷,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联合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的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行庆九周年海报设计大赛暨远离非法校园信贷宣讲会活动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活动从9月下旬开始,到10月31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的海报作品一百零三幅,经过院校和分行评选组层层筛选,共选出十余幅获奖作品并进行了表彰。活动中,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员工还向百余名学子宣讲了远离非法校园信贷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同学增强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九年成长之际,齐鲁大地上,学子们创新智慧,探索了该行精神的文脉,激发了同学们创作的热情。参赛选手们的作品构思新颖、独特,不仅弘扬了渤海银行的精神内涵,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