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烟台分行持续推进服务质量提升

2017-11-14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11月14日讯 渤海银行总行在烟台芝罘区支行厅堂一体化驻点打造完成后,烟台分行持续做好固化与推广,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有效地推动各项业务的发展,成效初显。 

完善制度,解决机制问题 

  一体化驻点打造结束伊始,烟台分行立即召集零售、营运条线员工齐聚芝罘区支行,召开全面推行厅堂一体化驻点经验和考核细则的总动员会,要求各网点不断固化本次驻点工作中各项营销动作,运用本次驻点形成的管理思路和管理工具,提升网点产能。在此基础上,烟台分行对厅堂一体化管理办理和细则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与修订,从制度层面确保了一体化的全面推进和实施。 

人员轮岗,实现经验互传 

  为实现各网点的经验互传与共享,烟台分行对部分网点一线零售条线人员实行轮岗制,将芝罘区支行驻点的一些做法进行推广,最大限度激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活动纷呈,客户频频点赞 

  有了制度、人员的保障,各网点摩拳擦掌、集思广益。重阳节三家机构一致行动,组织近500名客户开展“添金健步行”活动,并积极转发图片,社会反响强烈。 

积极宣传 互利共赢 

  烟台分行在传统纸媒、广播电台、电视台理财栏目、公交车媒体、微信朋友圈广告、客户微信转发等多种不同的渠道进行多样式的宣传,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通过一系列举措的实施,渤海银行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