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万里行”济南站启幕

2017-11-15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4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精诚服务 与您同行-非凡资产管理万里行”全国巡回系列济南站的活动在山东大厦举行。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张昌林、总经理助理吴伟,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张春方以及30余家山东省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活动。

  紧贴市场需求 实现创新共赢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张春方在致辞中对前来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于加深银企合作的期待与展望。他表示,今年是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成立十六周年,希望通过“非凡资产管理万里行”活动的巡回开展,将“非凡资产管理”专业产品与精诚服务带到千千万万客户身边,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服务;借助同步定制推出的“万里行专属理财产品”,让广大客户体验和感受到真正的金融实惠、回馈新老客户;同时,通过面对面调研需求、倾听客户心声,为企业客户打造投融资及发展的全面解决方案,真正实现“银企合作、创新共赢”的发展愿景。

  随后,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张昌林精彩阐述了本次“非凡资产管理万里行”的背景意义,并回顾了民生银行资产管理业务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民生银行“精益、稳健、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

  张昌林介绍,民生资产管理业务多年来始终秉承着合规稳健的经营理念,积极进取、不断创新。2002年,民生银行率先探路,最早成立“非凡理财工作室”,对机构客户开展外汇理财业务;2004年,首批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保得理财”人民币资产管理类理财产品;2006年,首家推出银信合作产品--非凡人民币理财T计划;2010年起,陆续推出首单定向增发理财产品、首单自主管理型黄金理财系列产品和首单自主管理型白银投资理财产品;2013年,作为首批试点机构开展理财直融工具业务,多年来始终保持同业银行中排名第一;2016年,民生银行又首家推出“传世民宣”高端宣纸、“无极票号”古井贡酒高端定制理财产品。这一系列创新举措,彰显了民生银行资管业务在紧贴市场需求、创新服务客户方面的有益探索与努力成果,深受市场与客户好评。

  启动巡回服务模式 优质产品回报客户

  当下,中国经济金融环境正发生深刻变化,金融去杠杆、引导资金脱虚向实的政策基调确立了金融行业切实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转型提升方向。资产管理业务作为连接资金端与资产端的纽带,如何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加快金融服务模式变更,如何更有效的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并为客户带来更优的体验和实惠,都迫切需要银行贴近客户需求、关注并倾听客户的心声。

  在活动现场,民生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相关人员发表了“至臻万里路,精诚铸非凡”为主题的产品演讲,重点演示了万里行活动、万里行产品以及“银企合作、创新共赢”合作愿景。

  据介绍,今年六月,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万里行”全国巡回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以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前沿阵地深圳作为首发站,正式拉开全国范围内系列活动的序幕。根据活动计划,民生银行将用历时一年之久的时间,足迹遍布全国近四十个城市,全行金融市场、对公和零售三大板块,各条线的产品、市场、风险团队联合互动,按照全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区域,形成总、分、支一体化的全方位巡回服务模式,积聚全行的智慧和力量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奉上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面对面调研客户的需求、倾听客户的心声,同时将专业产品和精诚服务送到客户身边,将民生银行的优势和企业的优势结合起来,为客户量身定做服务方案,切实解决客户的问题。同时,本次活动还将针对不同客户群推出“万里行系列专属理财产品”,以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多年来对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产品的支持。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