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天津银行济南分行“企业法人按揭贷款”荣获“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奖

2017-11-15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讯 根据国家持续改进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支持经济转型升级的要求,展现山东银行创新支持实体经济的能力,山东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并开展了山东银行业2017年小微企业和“三农”金融服务产品的评选活动。天津银行济南分行的“企业法人按揭贷款”金融产品在2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推荐的56个金融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奖。 

  该业务产品被认可,体现了该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经营定位,并遵循“深入商区、贴近百姓、服务小微”的经营策略,结合济南地区两家小微支行物理网点的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制定金融服务方案,拓宽获客渠道,加大相关产品的宣传力度,为本地小微企业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并得到监管部门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悉,未来该行将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新旧动能转换的作用,乘十九大的东风,更加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金融回归本源的会议精神,支小扶微,满足小微企业多元化的融资需求,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