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财富管理业务连夺两项行业大奖

2017-11-30 10: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11月30日 近日,广发银行财富管理业务捷报频传,在行业举办的权威评选中连夺两项大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和广大客户对广发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高度认可,彰显了广发银行中高端财富管理的综合实力。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经新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隆重揭晓,广发银行从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摘得“2017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银行”大奖。由南方都市报举办的“2017年金融高峰论坛暨南都金砖奖颁奖典礼”上,广发银行凭借“广发智投”的优异表现,获得“最佳智能金融服务”奖。 

  广发财富管理以“君子爱财,理之有道”为品牌理念,从产品、服务、体验三个维度提升客户体验与服务质量,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客观、专业、中肯的财富管理服务,深受客户喜爱。今年以来,广发财富管理保持良好态势,继续健康增长,全行中高端客户同比增长近40%,个人客户资产同比增长超100%,余额增速位居股份制银行领先水平。同时,广发银行资产组合专业服务获得客户普遍认可,今年以来全行代客理财规模同比增长超80%,远高于同业平均水平。 

  广发银行自主研发的“广发智投”,充分利用Fintech理念,结合“白盒”策略,将大数据、AI技术以及互联网营销思路融入“财富管理”业务,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专业化的投资工具,实现广发银行财富管理业务及服务模式的智能化创新。“广发智投”自9月19日正式发布以来,截至11月20日,累计销量已成功突破10亿元大关,申购客户超万人。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