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以汇聚之力,达您所愿--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揭牌开业

2017-12-20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讯 1220日,广发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再次迎来里程碑式的新跨越——济南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广发银行私人银行布局再落一棋,广发银行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部负责人张华,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庞新锋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2013年,广发银行正式推出私人银行服务,经过四年多的发展积累,产品和服务均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2017年,广发私人银行凭借出色的创新能力及领先优势,一举摘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最佳创新私人银行”权威奖项,体现了业界和广大客户对广发私人银行的高度认可,彰显了广发银行中高端财富管理的综合实力。 

  近年来,广发银行私人银行在家族财富传承服务方面,围绕中国高净值人士从“创造更多财富”演变到“财富传承”的服务诉求,推出了业内领先的家族信托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了业务新突破。在资产配置策略定制服务方面,在业界率先推出专家级“家庭财富健康诊断”服务,优化了定制投资服务,有效提升了高净值客户的服务体验,专属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在跨境综合金融服务方面,充分发挥协同优势,创造性地与中国人寿海外公司联合推出跨境投资汇聚通服务;以澳洲板块为首发搭建了业内领先的移民、教育、投资综合跨境服务平台。 

  山东作为中国第三大经济强省,人口近亿,经济一直保持较快增长。广发银行在山东省内经过近5年的快速发展,现在站在新的高度和起点打造私人银行,贴近客户需求,为山东地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资源整合以及个人定制化服务。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