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荣获2017年度济南市金融统计先进集体二等奖

2018-01-04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1月4日讯 12月底,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召开济南市金融统计制度会议,安排部署明年统计工作,并对2017年驻济金融机构统计考核评比情况进行通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荣获2017年度济南市金融统计先进集体二等奖。 

  2017年,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金融统计制度,不断加强统计归口管理,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统计数据、分析报送任务。一是及时转发监管部门统计制度,补充完善统计报表填报指引,保证各项统计数据均按照监管部门最新制度填报。二是修订分行统计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归口管理部门、主办部门、协办部门职责,对人行数据大集中报表及其他常规报表进一步细分至各部门,明确主办及协办部门A、B岗人员,提高各部门重视程度。三是对统计指标口径、数据源认真开展自查,并将数据质量纳入内控体系,切实提高数据报送质量。 

责任编辑:徐坤